万事平台推广工具及专业名词解释

企业做,不仅需要进行网站分析,同时还要对万事平台专业术语有定的了解和认识,下面万事娱乐小编为大家带来工具及专业名词解释。

一、常用万事平台推广工具

关键词分析:可以用到工具:

站长工具:https://tool.chinaz.com/

5118:https://www.5118.com/

爱站:https://www.aizhan.com/

百度指数:https://index.baidu.com

二、常用万事平台专业术语解释

IP:访问网站的IP数量。

UV:访问网站的访客数量。

PV:页面的浏览量。

ARPU:每个用户的产出。

PCU:同时在线人数。

ACU:平均同时在线人数。

DAU:日活跃用户数。

MAU:月活跃用户数。

TP:停留时间。

万事平台推广.jpg

三、淘宝电商知识点

淘宝SEM:淘宝关键词排名优化,类似于百度SEO

直通车:付费的渠道,可以立马让你的宝贝出现在搜索首页,排名前后 看谁出价高。

钻展:也就是淘宝网首页的几张长方形轮播图,按展示付费,也就是CPM形式。

淘宝客:帮淘宝商家推广的推手,这些推手是先干事在发工资(是否推广你的产品,还是看你给的利润够不够以及产品是否好推广)

活动推广:比如每年的双十一、年货购物节、618年中大促这种活动。

GVM:销售额的意思。

CRM:客户关系管理,理发让你办卡 卖了产品做首页都叫客户关系管理。

ROI:投产比也叫投资回报率,也就是你投100块回报的数据。

展现量:你的商品出现的次数。

点击率:记录多少人点击你的商品链接,自动计算出来的数值,比如一百个展现量(100个人看到你的商品),点击只有一个人 那么你的点击率是:1/100*100%=1%(点击人数/展现量*100%=点击率)

坑产:每个宝贝的销售额。

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,工具及专业名词解释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。

11周年,1100套光盘《移动时代-企业+互联网的关键战略》免费送